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anranzhizhi0的博客

行动才是奇迹!淡然置之,享受生活每一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其实,老外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  

2012-06-25 22:29:27|  分类: 生活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不知道是怎么的一回事。端午节,我竟然没有吃上粽子。

却带了个老外出去转悠了,就差没倒在半路。

老外对中国的文化毋庸置疑,他们是好奇的,更是对目前中国社会的地方安全问题向往。当然,这是相对于一些国家来说,就如这老外说了,咋这比他那好多了。确实。

原本的计划,我是带其到钟楼一地转的,结果人是去之前去过。那好,咋就去回民。啥事回民?这我就不解释了,应该是字面意思。或者别的。但是在这里无非就是买的是手信。他嘛,省钱。是的。主要目的是拍照嘛。好。那么我就带其到鼓楼。什么是鼓楼?又说来过这边,连鼓楼是啥都不知道?好吧,咋是主,人是客。我们是需要以礼待人的。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就上了楼。11点左右就下来了。人也累了,该去哪去哪。我想说,我也想越走高飞的,行不?不行吧。我是允了人家的。去吧,死活得去小雁塔。我也不是本地的哇。不识路,虽然去逛过。就急call了北海同志救命。请了老外一顿牛肉泡馍。唉~应付这老外,因为我真的累了。

12点半,咋乘了趟地铁。步行N千米后便到了。我们是到了。人家一心就想到塔的,又一路谈着我没钱,要少花钱。好,我们就帮你省着呗。他,也倒是挺客气的,就这么能省则省。结果北海同志就英勇的牺牲了自己,为了人的人生安全,上到底。拿了咋的学生证来了个半价。却上不去,为了成全老外。

好吧,6个小时以上了,真的要虚脱的说,不过,我是可以的。那么最后一站,音乐喷泉。在那之前,在那个书院门逛了一个多小时,为其物象廉价且不错的东西。唉~后来突然又杀出了个程咬金。他的朋友。OK,为了又不迟到。咋是饿着肚子成全他们。一路到了音乐喷泉。后来的后来,我顿感他们就像啥,滚吧。2个小时逛个喷泉?额,大姐大哥,你们就不能悠着点,看看时间么?我们时间也很宝贵好不好!人家还饿着肚子呢!!!8点多,他们跑去了KFC,就call了我们。好吧,AA制的。我们得记得。吃过晚餐,可以说是宵夜了。电话那头就过来了,我们要回去了,要赶紧。你妹啊,我不想说出口的。他们聊得那么High,姐也想回去啊,还狠不得来个漂移呢。管你们聊个天混地暗,我管不着,也不想管。可你得实路,自个生存吧。不会你还这么。。。我不想说了。女方,夜黑,一个人确实不安全啊。我们得照顾点的。可是两千多公里的路程,你好意思让我这个陪你感兴趣的老外走路过去?大姐,我不是机器人。我是有情感的,我的表情是藏不住的,我是真的火了。我需要休息的。作为男的,他们要绅士,送人送到西。结果这么一送,又是两个小时的脚程。你妹啊,唉,我需要发泄。

当要分开的那刻,我的心从未有过的激动。我想说,烂思GET OUT!!!

晚上,11点多倒是回到自己的窝了。真想倒头就睡,啥都不想,但是一天黏糊糊的,现在受不了。洗了个冷水澡降火。就呼呼狠狠晕过去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